close

TF02_A4_tw_V2_l.jpg 

星期五下午沒課

聽賤兔說放學後要去,我也就一起跟去看看這個展覽

主角是公仔和模型的展覽

只能說充滿動漫迷回憶的地方

活動網址:http://tamashii.tw/index.php?to=content_inner&sn=68

IMG_3414.JPG 

下午三、四點排隊的情形

人挺多的!排了一個小時多才進去

因為去的時間沒有開放攝影

所以我用文字說明吧!

 

航海王新系列的模型作的相當漂亮

不論是外型、顏色和臉部細節

傑克跟索隆的模型會讓我有想買的衝動

 

雖然我沒看過聖鬥士星矢

它的模型色彩真的是閃閃發亮,鎧甲在玻璃箱裡看不出破綻

黃金鎧甲美的像假的,不對!那本來就是假的

反正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它﹝詞窮﹞

 

裡面還有數碼寶貝、光之美少女、鹹蛋超人、鋼彈......等

眾多系列模型

如果對收藏模型或是喜歡製作模型或公仔的人

真的很推!

我是門外漢,所以我覺得裡面的模型都是神作

 

 

 

另外

要進去展覽之前

拍了一張自爆跟信安兩個人見不得人的照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3426.JPG 

挺令人害羞的!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