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346.JPG 

那天下午剛好女人病上身

所以就沒好好去逛了。

可惡!本來想幫薇婷發傳單到可韻他們到

就去一起看兔子的東西

我也想跟陳瑩他們一起逛街的啊...

唉...可愛小狗狗、小兔兔、小貓咪

我們無緣再相處多一分鐘了。

陳瑩真的感謝妳送我回家!

妳在旁邊一直提供我解決經痛的方法,雖然我都有聽沒有進。(因為太痛)

 

月事快痛到走不動

第二次感受到比急性盲腸炎還要痛苦的症狀

很多人說,吃藥就好啦!

其實我不太吃藥,因為吃藥很傷肝

而且更可怕的是已經習慣藥性的時候,吃藥就沒效了

月事痛到拉肚子時,我才會吃藥

 

在這邊奉勸女性朋友們

別再吃普○疼了!

普○疼很傷肝,藥效也只有其它月事藥的2/3

要買之前,先去請教藥師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